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推荐评选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编辑:董宇        点击:          2014-10-09 19:2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鄂高工委〔201416)要求,经基层党组织推荐申报,截止 9 26 ,党委宣传部收到3个二级学院分党委的“先进基层单位”申报材料,收到4位同志的3类“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经过由学校领导、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专家组成的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察、认真评审,决定推荐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参加“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基层单位”评选,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计毅波教授参加“湖北省高校十佳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评选,推荐外国语学院李新伟老师参加“湖北省高校十佳辅导员“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4109日至1013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党委宣传部  

  2014 年10 月9  

 

 

 

 

上一条:“明德论坛”第三讲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