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相关报道的通知

编辑:雨坚        点击:          2014-10-18 23:49                作者:董宇        来源:宣传部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金秋十月,瞩目北京,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20141020日至23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这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次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中,首次将“依法治国”作为主题。这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报纸、新媒体等媒介,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相关报道。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关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报道、评论和社论等,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打好基础。  

2信息技术中心要确保校园网高效畅通运行,后勤管理处要确保各学生食堂里的电视正常播放,学工部(团委)要确保桃园广场大屏幕视频及时播出,为师生收看四中全会相关报道提供便利条件。  

3、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将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有关报道情况及党员干部师生热议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第一时间报送宣传部(E-mail:czf@huat.edu.cn)。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列入2014年下半年理论学习教育的重要议事日程。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狠抓落实,以全新的业绩和实际行动,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十精神的热潮。

 

 

党委宣传部  

20141018  

 

上一条: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学报》第7届优秀论文评选获奖论文公示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