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中华文化经典”朗诵比赛决赛即将上演

编辑:雨坚        点击:          2014-11-06 13:40                作者:第二十九届校学生联合会        来源:学工部(团委)


 

 

 

   为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活跃校园学习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由校党委宣传部、团委联合举办、校学生联合会承办的以“歌颂祖国六十五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和廉洁文化,推动校园文化”为主题的“中华文化经典”朗诵比赛决赛即将火力上演。
   经过重重选拔,有20名选手成功突围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内容分为经典作品和原创作品两部分,将于11月10日(星期一)下午2: 10在校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展开精彩对决。
   用诵读诉说中华文化,用激情点燃青春梦想!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观看助阵! 

 

 

第二十九届校学生联合会
2014年11月6日 

 

上一条:学校与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二大学校际交流及3+3/3+4培养项目情况简介

下一条:关于开展“读经典•品文化”主题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