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举办“醒醉先生诗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编辑:雨坚        点击:          2014-11-28 09:15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2014 121 ,我校迎来42周年华诞。为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丰富校园文化内涵,陶冶艺术情操,提高广大师生艺术欣赏水平,我校决定在校庆日举办“书画艺术名家进校园活动”。特邀请全国知名画家、我校退休教师沈芳(笔名醒醉)教授回校举办“醒醉教授诗书画作品展”。  

醒醉先生擅书多种字体,能诗、能画、能撰联,并能将书画艺术有机交融,浑然一体,其作品书中有画,画中有书,具有鲜明的时代风格,浓郁的田园诗情,古朴的书卷书息,清晰的笔墨意趣,并有大气磅礴之气势。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欣赏。  

展出时间:2014121日至15  

展出地点:学校逸夫图书馆一楼展厅  

 

党委宣传部  

2014 1128  

上一条:“明德论坛”第六讲通知

下一条:“东风讲坛”第八讲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