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拟录用辅导员结果公示(第一批)

编辑:周彬        点击:          2015-01-22 08:29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实施方案》精神,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环节,进行层层选拔,经研究决定,拟聘用下列人员为我校辅导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在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1、宋晶晶,女,1989年3月出生华中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    

  2蔡孟妍,19895出生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    

  3、张,198810出生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硕士研究生。    

  4、陈建军,男,1988年9月出生,西北大学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  

  本公示发布后,如有不同意见,请于128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学校人事处或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要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719-8238209、13593760978,

   纪委电话:0719-8238793    

   通信地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事处 邮编442002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人事处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拟录用教师结果公示(第一批)

下一条:“东风讲坛”第十讲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