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拟录用辅导员(第二批)结果公示

编辑:周彬        点击:          2015-04-02 14:20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实施方案》精神,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环节,进行层层选拔,经研究决定,拟聘用下列人员为我校辅导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在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1、陈铭,女,1989年11月出生,浙江大学俄语硕士研究生。

2、胡萧寒,女,1991年1月出生,武汉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研究生。

3、胡姜,男,1988年12月出生,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4、朱政,男,1990年1月出生,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

本公示发布后,如有不同意见,请于4月9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学校人事处或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要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719-8238209

纪委电话:0719-8238793

通信地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事处 邮编442002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拟录用教师(第二批)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招生宣传口号征集大赛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