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道德讲堂”第五期通知

编辑:周彬        点击:          2015-04-02 14:57                作者:        来源: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高校工委要求,近期,将在全省开展“首届大学生孝道文化”公益大讲坛活动。根据安排,4月2日,“全国十大孝子”、洛阳市警官作家王春来老师前来我校作报告。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将开展该活动与我校第五期“道德讲堂”结合起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晚上7:00  

二、地  点  

第六教学楼6104,6105,6106,6107,6108,6111,6113教室等  

三、主持人  

钟毓宁  

四、参加人  

1.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  

2.各二级学院学生共1000人;  

3.欢迎有兴趣的老师自愿参加。  

 

上一条:关于收看《就业起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拟录用教师(第二批)结果公示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