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收看《就业起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的通知

编辑:周彬        点击:          2015-04-08 09:34                作者:        来源:


 

 

全体在校学生:

为贯彻落实刘延东副总理的讲话精神,深度解读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由教育部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了《就业起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宣传片共6集,分别为就业政策篇、自主创业篇、服务帮扶篇、应征入伍篇、基层项目篇、就业指导篇,每集时长10分钟。

该宣传片网络播出地址已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布。请我校全体学生积极收看。

网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wMjA1Nzc2.html  

特此通知!

 

学工部(团委)    

二〇一五年四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届“魅力汽院我的家”摄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道德讲堂”第五期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