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开展首届“魅力汽院我的家”摄影大赛的通知

编辑:周彬        点击:          2015-04-08 09:57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构建汽院人文、艺术气息,打造我校特色文化品牌,学校决定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魅力汽院我的家”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师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师生的审美能力和摄影水平,,激发师生爱校、兴校的热情,鼓励师生用镜头记录汽院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生动的校园生活,展现一个既有历史内涵又有时代风采的汽院美。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艺术交流,为师生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的平台。

 

二、活动主题

魅力汽院我的家

 

三、参赛对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四、大赛举办单位

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协办: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学院、新媒体中心、ID绘新社团

 

五、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0日——2015年7月1日

 

六、作品要求

1、作品须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内内的各种人文景观、自然景观、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或各种精彩瞬间为题材,有明显的可识别的校园背景和文化特色,严禁抄袭;

2、大赛可选择提交数码照片或纸质照片,数码相机或手机拍摄均可;每位师生投递作品总数量不超过3件,若有组照,每组内照片不得超过5张;多张照片请以“标题-序号”的形式命名;

3、投递作品同时请注明作品简介、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详细的联系方式;

4、照片只允许进行必要的明暗、对比度、锐度、校色等基本调整,不可借助电脑过分修饰、拼接,做出严重有悖真实的效果。

凡参赛作品,主办方均享有使用权,用于展览、印刷等。

 

七、投稿方式

1、微信投稿:关注校园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直接用发送图片的方式把手机拍摄的照片发送给校园官方微信,随同附上参赛者姓名、单位、详细的联系方式以及作品题目;(参见微信投稿攻略

2、微博投稿:收听校园新浪官方微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可将自己的照片以话题微博#魅力汽院我的家#形式发出,并同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3、邮箱投稿:请将整理好的数码照片打包发送至机械学院ID绘新社团Email:973188797@qq.com;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摄影大赛投稿”字样,并在正文中注明个人姓名、院系、学号、手机号码;

4、纸质照片:请交机械学院ID绘新社团(沈韦行:短号62422、长号 18772899140;陈彪:短号62432长号18372691101)

 

八、投稿截止时间

2015年5月10日;

 

九、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20名,并设网络人气奖等单项奖。个人获奖者将获颁相应证书和奖金,并入选学校首届“魅力汽院我的家”主题摄影展。

 

十、联系人方式

周老师、杜老师联系电话:(0719)8238789。

 

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5年4月7日  

微信投稿攻略

 

 

 

 

上一条:“明德论坛”第八讲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看《就业起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