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中国梦”微测试》活动情况及获奖通报

编辑:周彬        点击:          2015-07-08 19:17                作者:        来源: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社会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我校于2015年5月在校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上发布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中国梦知识微测试》,截止6月10日,全校共有5174人参加微测试,现将各党总支参加测试的情况通报如下:

为认真总结活动经验,表彰先进,推动工作,在综合考虑各单位参加总人数和参加比例,以及工作推进难易程度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体育课部、汽车工程学院、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5个单位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以资鼓励。

此外,测试系统将继续开放至10月7日,请参加比例尚未达到70%要求的单位继续组织师生完成测试,本次评优结果则仍以6月10日统计情况为依据。

完成测试并抽奖成功的师生,以及获评的优秀组织单位,请于7月10日前联系党委宣传部领取奖品。(个人用户请带上手机,以参加测试的获奖页面为领取奖品凭据)

联系电话:0719-8238789 0719-8238791

联系人:周老师 杜老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5年7月7日

 

上一条:关于李园食堂一楼假期正常营业的通知

下一条:“东风讲坛”第十三讲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