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编辑:周彬        点击:          2015-10-10 15:35                作者:        来源:组织部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干部任用过程的透明度,根据鄂组发[2007]6号文件规定,现将拟任的干部及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钱洁,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拟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公示时间7天,自2015年10月10日至2015年10月16日。广大教职工对该同志任职的有关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校组织部、纪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8260224 8207769 8238180(组织部)     8238793(纪委);

邮箱:hbqyzzb@163.com (组织部) jw8238793@163.com(纪 委)

 

                                                                         组织部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实施湖北省科技创新创业战略团队项目暨做好2015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年拟录用教师结果公示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