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转发十堰市有奖征集旅游好建议的通知

编辑:周彬        点击:          2017-06-06 09:40                作者:        来源:


 

十堰面向全国征集旅游好建议,单奖高达10万!

为了适应大众旅游新时代的多元化旅游需求,发展全域旅游,进一步促进旅游转型提档升级,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游客慕名而来,有吃有住有消费,进一步提升旅游城市形象,打造特色旅游城市品牌,将旅游打造成十堰扩大开放的窗口、展示形象的平台、招商引资的通道,全面提升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十堰市旅游委现面向全国公开有奖征集十堰旅游发展好建议、好思路、好项目、好创意策划等。

一、征集文案要求

应征文案应围绕十堰本土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凸显十堰生态优势、文化优势,注重旅游新业态发展、产业链延伸。应征文案可以是对十堰全域旅游的深度思考、建设性的建议;可以是具体项目的规划设计、实施方案;也可以是概念性的创意策划,但要有创意思路和前景分析。总之,能够为十堰旅游发展助力的良言妙计均可应征。

二、征集投稿内容

1、意见类:十堰旅游中令您不满意的地方和现象,包括:城市面貌和城市功能、市民文明素质;景区景点硬件建设、软件服务;道路交通、餐饮住宿、公共设施;旅游商品、旅游服务等。不论事大小、不论时间,可以是自己亲身经历,也可以是观察思考。

2、建议类:十堰旅游全要素(吃、住、行、游、购、娱等)所涉及的公共设施、项目建设、旅游服务、宣传推介以及旅游管理制度或政策的任何思路或想法。

3、创意(点子)类:对十堰旅游的发展有任何点子、想法或者创意。

4、项目类:在您心中,什么样的旅游项目有价值、有前途?凡是您认为有价值的项目,都可以撰写出来。

以上诸项,可以参赛单项,也可以多项参赛;可以用一句话说明,也可以用万言书表达;可以用文字描述,也可以用图片或视频呈现。

三、征集时间

截止时间:2017年7月27日。

四、投稿方式

1、可通过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十堰旅游微信底部菜单“旅游好建议”征集专区投稿。

2、纸质投稿请寄至十堰市柳林路62号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促联科,信封注明“十堰旅游好建议全国征集令”字样,内附作品及作者姓名、地址、联系电话。活动咨询电话0719-8677450。

 

五、评选办法

十堰市旅游委将邀请国家、省级旅游部门权威人士、国内知名旅游专家、文化界名人和旅游策划人担任评委,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 10名、参与奖 50名。最高奖金10万元。

六、有关说明

1.投稿人须保证所提交作品无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涉及版权等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如建议内容雷同,以先投稿者为准(依投寄当地邮戳时间或邮件发出时间为先后次序)。

3.作品一经入围或采用后,十堰市发展委员会有权对应征方案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4.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无论采用与否,所投稿件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