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报名参加我校与美国凯特琳大学合作的“2+2”本科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编辑:周彬        点击:          2017-06-21 10:32                作者:        来源:


凯特琳大学,原名通用汽车学院、通用汽车工程管理学院,是一所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理工类大学,授予工科、理科、商科等学士及硕士学位。凯特琳大学坐落于弗林特河河畔,建在通用汽车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上。凯特琳大学的校名是为了纪念美国著名发明家、前通用汽车公司高管查尔斯·凯特琳。近百年来,这里培养了大批工业、商业等各界奇才。现在,凯特琳大学大约拥有2000名学生。

该大学因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方法深受学生青睐,而毕业生更是成为各个企业和公司的抢手货,学生在毕业前就已经和企业或公司签约。该大学每学年分为4个学期,其中两个学期由学校安排在企业带薪实习。

2017年4月凯特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署“2+2”双学位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商,该校将于2017年9月派老师到我校介绍该大学的相关情况并拟对打算在2018年春季和秋季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进行面试。

该项目涉及的院系有: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欢迎对参加该项目有兴趣的学生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详情和报名。报名日期截止到2017年7月2日。

咨询及报名电话:任老师:13597864500

黄老师:13593773123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06-21  

 

上一条:关于举办“道德讲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17年十堰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岗位需求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