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党史故事我来说,来听@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讲述新中国汽车技术的奠基人、中科院院士、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任院长孟少农的故事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1-04-23 15:07                作者:        来源:


孟少农从青年时期就有着为中国汽车工业和汽车技术发展作贡献的满腔热情。他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学成归国,在清华大学任教,设立了汽车系,并成为当时学校的第一个地下党员,被誉为“红色教授”。之后他奉命奔赴解放区参加革命工作。新中国成立后,为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陕西汽车制造厂、第二汽车制造厂的创建和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上一条:【武汉新闻】武汉经开区与东风悦享、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签约共建创新联合体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创作推出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平凡的一天》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