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校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联合开展《监察法》学习宣传进民主党派活动

编辑:杜鹏        点击:          2019-05-27 16:29                作者:尚海杰        来源:纪委办


本网讯(文/尚海杰)为不断深化“十进十建十强化”,拓深拓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扎实推动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进党派和民主人士,5月24日下午,学校纪委办联合组织部、统战部邀请了十堰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万德平为我校民主人士作《监察法》专题辅导。

针对民主党派人士特点,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万德平从我市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解读了《监察法》出台的背景意义、监委的定位职责和重点法规。大家一致认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分析,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学法、知法、遵法、守法、用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纪委书记林雪荣、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等共计8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上一条:我校举办统战人士代表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