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编辑:广娟        点击:          2019-09-29 16:48                作者:杨桦、姚海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本网讯(文/杨桦图/姚海峰、杨桦)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了我院离休老干部,专程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问候。

校领导钟毓宁、简炜、陈海峰带队,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分批深入到退休老同志家中,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日常活动情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聆听老党员老同志对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的感受和心声。

离休老干部赵一民感慨地说:“看到我们的国家发展这么好,激动无比! 祖国70年日新月异,让我们真真切切地充满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支持学校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离休老干部徐文德激动地说:“年轻时参加革命,从哈工大来到汽车学院工作,一直到离开岗位。现在享受着国家给予的优厚的离休待遇,生活过得非常幸福!我们老同志见证了旧社会的苦和难,更见证了新社会的幸福!现在,我每天坚持读书、看新闻、记笔记,看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第五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并举行第一次专题培训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