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主题教育】高刃带队调研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5-23 09:52                作者:何鑫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本网讯(文/何鑫)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深入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建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ESI学科、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现状、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未来发展方向。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童介绍了加强学生管理和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高刃在讲话时指出,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担着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重任,在当前的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中理学对其他学科的支撑度明显提升,面对学校升大申博的新形势,需要继续加大建设和支持力度。要加快推进现有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解决好申报和建设脱节的问题,同时也要聚焦重点学科发展方向积极培育新的学科平台,汇聚团队、形成合力、产出成果。要发挥理学学科基础研究优势,深入推进科教融合,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学院领导班子要把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建设抓在手上,切实保障学生安全。高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推进落实,服务好学院整体发展。

高刃还与学院部分人员围绕学院的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部分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案。(审稿 王生怀)

上一条:学校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暨2023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重生·构建”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

下一条:【主题教育】高刃赴湖北秀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与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