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科海扬帆”文化节文艺晚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5-25 14:37                作者:吴文斌        来源:科技学院


本网讯(文/吴文斌)青春逢盛世,逐梦正当时。5月23日晚,科技学院在大礼堂举行第十六届“科海扬帆”文化节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张友兵、副校长张红霞出席晚会,学工部、团委、关工委、科技学院相关人员以及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职能部门老师们参加晚会。学院200余名师生及校友出演了本次晚会,5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孙雨璐、杨轩阁同学带来的《筑梦当时》科技秀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魔术、合唱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舞蹈表演《风吹一夏》,整齐的队形带大家一起领略初夏的生机盎然,青春的动感活力;舞蹈《天浴》,舞者身着色彩斑斓的服饰,脚踩优美的步伐,将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展现了对于自然的热爱与感激;《魔幻酒馆》展示了它特殊和独到的艺术趣味,惊奇刺激的魔术表演引得观众拍手叫好,激发了观众们无限的想象力;由科院老师和同学们携手合作表演的《如愿》,展现了世界的美好,国家的繁荣,将事事如愿的美好祝福带给大家;军事技能表演《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十余名退役学生刚劲有力,游刃有余的动作,倾情展示了“男儿当自强”的使命担当;有一种美叫温柔似水,但在战乱纷飞的年代,这种美叫巾帼血性,舞蹈《金陵十三钗》展现的是战火和硝烟中怒放的玫瑰,她们有着女子的柔情似水,也饱含铁血壮烈的爱国情怀。

小品《防诈那些事》顺应校园热点,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警示大家需要提高警戒心,防诈防骗谨慎而行;歌曲串烧《追梦少年,付青春》回首大学里的美好时光,以青春的名义,回望过去,奔赴未来;主题演讲《书写青春华章》,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消防员、人民教师、一线医务工作者等等,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爱国为民的使命担当;舞蹈《雨歇》执具而舞,以雨为伴,勾勒出一幅活泼有趣、酣畅淋漓的雨中嬉闹的场景;时光匆匆又匆匆,毕业生回到母校的舞台,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分享成长的坎坷片刻,抒发了对母校的眷恋和美好祝愿;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更加烘托了现场氛围,在这里,我们遇见了最好的朋友,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校歌《点亮梦想》,以高亢的歌声将晚会推向尾声,共同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据悉,科技学院2023年“科海扬帆”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主持人挑战大赛、优秀主讲人大赛、“活力团支部”竟演、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科海扬帆”文艺晚会的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科技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时代风采,同时也是学校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审稿 陈雪刚)

上一条:十堰市驻市高校大学生留堰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张友兵一行赴武汉产学研基地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