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杜鹏        点击:          2023-06-01 20:15                作者:刘荣 杜鹏        来源:招就处 宣传部


本网讯(文/刘荣、杜鹏)6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文学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十堰市大学生留(回)堰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十堰市大学生留(回)堰工作推进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协同配合,主动作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就业能力;要抓紧抓实各项促就业工作措施,进一步挖掘工作岗位,提高访企拓岗工作实效,充分利用好校园招聘等就业载体,把握关键点开展就业帮扶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实做细就业工作,要把大学生留堰政策宣传到位,积极引导学生留堰就业。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创新思路、用情用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以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来推动招生工作,为学校更名大学提供良好支撑,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12项奖励

下一条:张文学主持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案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