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主题教育】张友兵副校长带队开展优化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工作调研

编辑:广娟        点击:          2023-06-26 08:09                作者:周晔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图 周晔)6月25日上午,副校长张友兵带队深入学工部、国际处、招就处、团委、双创学院等职能部门,围绕优化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开展调研工作。发规处、合作处处长原刃锋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我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展情况。

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对其中的指标项和指标值情况进行了梳理研究,针对往年考核办法指标多、差异小、结果运用不足等问题深入讨论,提出了考核单位分类、考核结果认定、考核结果运用、学院制改革等方面的具体建议。

张友兵做了总结讲话,指出参会人员的真知灼见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会后要进一步整理工作思路,结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形成目标管理改革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促进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优化和改革,强化目标导向和指挥棒作用,为学校升大、申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高刃参加并指导研究生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林雪荣到电信学院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