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副校长张友兵赴发展规划、合作发展处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7-06 10:59                作者:周晔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周晔)7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友兵赴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调研指导工作,对合作发展、目标管理、升大更名等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全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友兵对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本学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暑期及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暑期及下学期各项工作。二是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环境、掌握新业务。三是提高站位、放大格局,进一步促进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优化和改革。四是齐心协力、踔厉进取,为学校升大、申博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处长原刃锋组织全处人员深入学习校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