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在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7-12 10:19                作者:陈伟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陈伟)2023年7月8-10日,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再创佳绩,在本次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为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组织实施了校内初选,经专家评审,共推选8项作品报送竞赛组委会参加评比。

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旨在展示我省高校物理实验教学改革的成果,不断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对实验物理的兴趣,培养大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综合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进行实验研究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本科高校选送的566项作品参加初赛,其中163项作品进入决赛。(审稿 张默)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强国”掀热潮,比学赶超劲头足

下一条:【荆楚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生团队”取得重要科研成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