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申报第二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研讨会

编辑:广娟        点击:          2023-09-03 10:47                作者:周晔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周晔)9月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十堰市申报第二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研讨会,副校长张友兵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原刃锋主持。

会上,原刃锋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申报第二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的文件精神,学校十堰发展战略研究院肖俊涛教授介绍了工作背景和申报试点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积极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友兵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十堰市申报第二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对于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意义,协助十堰市扎实做好申报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各单位要提供高质量支撑材料及相关数据资料;三是要倒排工期,坚决克服开学期间各项事务性工作的影响,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材料。

据悉,2019年7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2019年10月,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6部门印发《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市发改委委托学校进行了申报,十堰获批湖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城市。当前,十堰市正全力申报第二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山南水北 → 汽院,返校ing~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题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