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

编辑:杜鹏        点击:          2023-09-22 09:59                作者:周晔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周晔)9月21日下午,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友兵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2023年各项重点任务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发规处副处长李涛主持会议。

会上,李涛对学校2023年度重点任务指标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项重点任务指标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后期工作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友兵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各项重点指标任务,确保本年度党政工作要点顺利达成;要提高站位,在完成基础目标任务的前提下,想方设法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升大作出更大的贡献;要提前谋划,根据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情况,提前谋划2024年目标任务,为更好完成明年的指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着眼长远,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三步走”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各部门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完成“十四五”中期评估工作。(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我校与东风南方举行“东风南方营销管培生班”签约仪式

下一条: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