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10-10 15:41                作者:周晔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周晔)10月9日,学校召开了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一并研究部署了2023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有关工作、《六大工程》行动方案撰写等工作。副校长张友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发规处副处长李涛主持,有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填报联系人参加会议。会后,发规处组织各单位填报联系人进行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

张友兵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既要从学校升大、申博的整体战略和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思考数据背后的发展性;也要摸清历史数据的演变发展脉络,保持数据的连贯性;又要横向交流,打通部门局限,实现数据逻辑的一致性;还要善于运用数据,思考数据的短板和不足,找到问题、解决问题,助力学校未来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要深刻理解数据的内涵、熟悉掌握数据的沿革;要认真研学,统一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真务实、兼顾发展的完成这项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要做到具体填报人勇于担当,部门负责人敢于把关,分管校领导清楚情况;要做到每个数据都有支撑数据,并且随时可以调阅。四是要保证质量,要严格工作流程,牢固树立依法统计观念,严肃统计纪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学校青年教师成功入选2023年湖北省青年科技人才晨光托举工程

下一条:【学习强国】湖北省社科专家市县行|全力打造世界级武当文化品牌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