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从“新”出发!学校举行2024年高质量发展重点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编辑:广娟        点击:          2024-02-29 20:52                作者:陈雪刚、李涛、郑云飞、邓玉洁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 陈雪刚、李涛、郑云飞/图 邓玉洁)2月29日上午,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4年高质量发展重点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张文学、校长王晓与副职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逐一签订目标任务书,全体校领导与分管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目标任务书。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二、三级教授出席见证签订仪式。

张文学以“锚定新目标 奋楫再出发”为主题、以“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三问三答的形式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定意志,在深刻反思中鼓足干劲;要坚定信心,在笃定实干中鼓足精气神;要咬定目标,在一往无前中跑出加速度。

张文学强调,2024年工作主线非常明确,就是要以重点目标牵引跨越式发展,重点抓好四项工作,坚决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坚定按下申博工作“启动键”,全面筑牢审核评估“奠基石”,奋力答好高质量发展“指标题”。

张文学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锚定目标、压实责任,把握重点、精准施策,求真务实、实干巧干。要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久久为功的韧劲,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学校同心同德,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办学实力和水平,全面迈向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努力书写汽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王晓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责任上肩,从研究目标达成路径、分解目标任务、组织推进实施、强化过程管理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达成;要创新管理体制,自上而下落实好9项重点改革发展任务清单。

发展规划处处长原刃锋、迎评促建办公室副主任钱洁、研究生院分党委书记李建忠、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明茂等4位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投入到2024年工作,全力以赴推动2024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审稿 原刃锋)

上一条:科创融汇 强基铸魂 学校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期初科研工作例会谋划部署2024年科研重点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