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质量优先,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

编辑:杜鹏        点击:          2024-04-10 09:45                作者:何沛然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图 何沛然)4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419会议室开展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刘敏主持,教学督导喻方元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及质量监控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汇报了《汽车造型设计》课程线上教学建课、赛教融合、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汽车造型工业设计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并对后期需完善的相关工作进行反馈,与会人员对课程内容建设、课程团队建设、产教融合建设开展热烈讨论。

喻方元强调,教材作为文化传承的重要媒介、教育教学的基本载体、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教育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引领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必须与时俱进,为培育时代新人提供坚实保障;要把握好专业特色,对标省一流专业的核心指标进行建设,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学科发展发挥好带头作用。

分党委书记黄进涛强调,学院要坚持质量优先,明确各系部具体结题项目清单、项目责任分工、提交时间,按期完成结题材料提交,切实保证结题材料质量,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与质量文化,树立问题意识,坚持结果导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审稿 龚青山)

上一条: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志愿者赴艳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体育部特邀省级教学能手传授一流课程申报方法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