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用心用情做好自学考试统考

编辑:杜鹏        点击:          2024-04-11 18:10                作者:曹兰兰 刘萍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曹兰兰、刘萍)4月统考在即,为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继续教育学院就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学生开展了“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教育。

会议传达了考试纪律要求,考点具体位置以及考试需携带的随身物品,并向学生分享了考前心理调适与应试技巧,提醒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积极备考,及时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会后,全体学生共同签署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自考生响应创文、诚信应考承诺书》。

同时,为确保统考工作能够安全、平稳、顺利举行,4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考务会,传达十堰市招生考试院考务培训会议精神、全国自学考试安全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自学考试作为国考的重要性;要严格管理,做到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细化工作流程,有的放矢,确保学生应考尽考、诚信应考;要加强思考,站在为学生谋福祉的高度和角度严管厚爱,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据悉,全国自学考试统考将于2024年4月12至14日举行,我校十堰考生共计288人参加1232科次的考试。(审稿 缪勇)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并深入实验现场听课

下一条:党员“一帮一”助力破解学生学习“堵点”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