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堰马”逐梦 激情四射 汽院运动健儿好样的!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4-16 15:47                作者:石宏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文/图 石宏)4月14日,2024年十堰市首届马拉松在欢声笑语中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盛大的运动盛宴。本届十堰市马拉松赛事自2024年2月27日启动报名,其中马拉松报名人数为2000人,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3000人,健康跑报名人数为15000人。本着自愿参赛原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也派出了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啦啦操队及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比赛增色助力。


比赛前,体育部召开了参赛动员会和发放了训练服,对比赛的出行、安全等进行了布置和提醒。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和表演团队发扬团结拼搏、勇于挑战精神,充分展示了汽院学子青春靓丽风采。经过近5个小时激烈角逐,汽院参赛人员全部完赛。

经过组委会裁判统计,最终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范文涛以1小时24分钟的成绩获得半马第11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李延洋以1小时28分钟的成绩获得半马第24名,机械工程学院的杨超以1小时30分钟的成绩获得半马第34名,汽车工程学院的王超以1小时32分钟的成绩获得半马第48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曾雨杉以1小时33分钟的成绩获得半马第54名。

体育部熊玲主任、张园、曹艺凡老师完成了半程马拉松的挑战,石宏、王亚洲老师则完成了健康跑。他们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本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2024年十堰马拉松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校参赛队员表现和啦啦操队助力表演给参赛选手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啦啦操队的表演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动力,让他们在比赛中更加坚定地向前冲刺。而观众们也对啦啦操队的表演赞不绝口,认为他们是本次马拉松赛事的一大亮点,汽院参赛队优异成绩表现和啦啦操队精彩表演助力得到了大会组委会和十堰市体育局领导的一致称赞。(审稿 杨谦)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招生就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下一条:汽车工程师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顺利进行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