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签订平安建设责任书,推进平安学院建设

编辑:杜鹏        点击:          2024-04-17 18:32                作者:唐赫美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文/图 唐赫美)4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419会议室举行平安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学院分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织员、各系(实验室)主任以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黄进涛分别与分党委副书记王新、党政办主任陈梦燕、实验室主任程炎明三位代表签订了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共同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网站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校幼儿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宣教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召开教师发展研讨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