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关于校内部分二级单位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编辑:xcb        点击:          2014-09-01 11:35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


 

信息技术中心在暑假期间按照学校进度安排与各部门管理员积极沟通、协作,共同推进了网站群系统的建设。截至2014年8月27日,各网站建设情况如下:   

1、已正式发布网站22个。职能部门: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档案馆、纪委(监察处)、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学工部、团委、就业网、工会、科技处、研究生处(学科办、学位办)、财务处、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武装部)、后勤管理处等。直属机构:高教研究所、校医院(计生办)等。二级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课部等;

2、近期即将发布的网站11个,分别有:学校主页、校友网、汽院新闻网、宣传部、人事处(职改办)、基建管理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学校英文网、资产管理处(招标办)、信息技术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等。   

3、建设中的网站5个,分别是:招生网、满意度测评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科技学院。   

4、学校主页由于包含大量的二级网站链接,已经完成版面设计,待全部二级网站发布完成后进行切换。   

已发布网站在主页上已添加相应链接,由于本次网站迁移工作量很大,部分页面可能存在不足之处,欢迎大家积极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并反馈至网站所属单位或者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人:张隽 8238126wlzx@huat.edu.cn

附件:网站域名一览表(部分网站域名有变更

网站名称 网站域名   

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http://xb.huat.edu.cn/

档案馆http://dag.huat.edu.cn/

纪委(监察处)http://jw.huat.edu.cn/

组织部(统战部、党校)http://zzb.huat.edu.cn/

学工部http://xgb.huat.edu.cn/

团委http://gqt.huat.edu.cn/

就业网http://job.huat.edu.cn/

工会http://gh.huat.edu.cn/

科技处http://kjc.huat.edu.cn/

研究生处(学科办、学位办)http://yjsc.huat.edu.cn/

财务处http://cwc.huat.edu.cn/

审计处http://sjc.huat.edu.cn/

离退休工作处http://ltc.huat.edu.cn/

保卫处(武装部)http://bwc.huat.edu.cn/

后勤管理处http://hqfw.huat.edu,cn/

高教研究所http://gjs.huat.edu.cn/

校医院(计生办)http://xyy.huat.edu.cn/

机械工程学院http://jxxy.huat.edu.cn/

汽车工程学院http://auto.huat.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http://my.huat.edu.cn/

外国语学院http://sfl.huat.edu.cn/

体育课部http://tykb.huat.edu.cn/

上一条:关于学校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有关情况的通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