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6年夏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编辑:周彬        点击:          2016-05-18 15:55                作者:        来源:


 

2016年夏季征兵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今年征集对象是高校应届毕业生、大学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

大学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入伍,也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入伍。有应征意向的大学生先登录“全国征兵网” (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然后到学校人武部报名登记。

三、应征对象的基本条件

身高:男性160cm以上。  

视力:大学生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视力达到相应标准的,合格。

内科: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阴性。

思想品质好、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过任何非法组织活动。

四、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5月7日至5月26日。5月27日进站体检。

报名地点:学校武装部。

五、报名咨询电话、联系人

咨询电话:8243741,6598 联系人: 许老师 张老师

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应征,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贡献。

人武部

2016517

上一条: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启动

下一条:“明德论坛”第十六讲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