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预告>>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7年第五批拟录用人员结果公示

编辑:周彬        点击:          2017-05-08 09:51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精神,通过报名审核、笔试、面试(业务考核)、体检等环节,进行层层选拔,经研究决定,拟聘用下列人员为我校教职工,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在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1、陈诚,男,1976年10月,武汉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副教授,拟聘为教师岗位(人事代理)。

2、邹胜明,男,1973年8月,湖北医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副主任医师,拟聘为医生岗位(人事代理)。

3、王辉,女,1990年5月,四川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硕士研究生,拟聘为教师岗位(人事代理),(辅导员岗位上至少工作三年)。

本公示发布后,如有不同意见,请于5月15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学校人事处或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要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0719-8238209,纪委电话:0719-8238793

通信地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事处邮编442002

上一条:明德论坛”第二十二讲通知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一轮保洁外包服务标前工作公告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