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 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编辑:广娟        点击:          2021-06-16 20:55                作者:胡晓露        来源: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本网讯(文、图/胡晓露)6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副书记杨立志带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单位相关同志对校园建设及后勤保障方面的校园消防安全、供电用电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及燃气设施使用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沿着桂园食堂—桂园学生公寓—产教大楼施工现场—国际处(留学生公寓)—枫园食堂—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周转房装修)—西区学生宿舍—雅苑食堂—桃园学生公寓—李园片区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了解情况、检查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同时就有关问题现场向相关负责人进行答复和反馈,对安全隐患要求无条件立即整改;立即整改有难度的,采取两条腿走路方式,一是设置警示标志,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二是抓紧时间推进协调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有助于增强各单位及被监管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改进学校安全工作形式,为校园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正值期末考试和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校领导要求各部门把工作做细、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长张文学到汽车工程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项督导

下一条:坚守安全底线 共创平安校园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