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第四期大学生就业教育主题讲座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12 17:26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为持续做好大学生就业教育工作,5月10日晚,招生与就业处组织开展了题为“如何规划职业生涯3大阶段?”的主题讲座活动,讲座以线上形式进行,同时在6111教室设立线下分会场。讲座共有校本部和基地的600余名学生响应参加。

此次活动主讲嘉宾为岚图汽车雇主品牌和校招负责人吉冉经理,讲座中,吉冉以“远见思维与工具箱”、三大职业生涯阶段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在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时应考虑的要素,需掌握的方法和策略。此外,吉冉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大学生求职面试过程中常见“加分项”,鼓励我校学生在校期间要多方位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参与相关赛事活动,提前为自己在求职面试过程中“加分”。

讲座结束后,吉冉针对我校学生同时发布了实习生招聘计划,与会学生纷纷就关心的实习生招聘、薪资待遇、晋升空间、面试环节、实习生筛选条件、应届生身份等问题进行了线上咨询,吉冉现场解答了我校学生提问,并表示我校学生专业本领过硬,欢迎前往岚图汽车实习和就业。

据悉,4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等一行10人走访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积极响应协议内容,搭建双方在实习生招募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审稿 李新伟)

上一条:校长张文学一行到武汉基地督导学生毕业、就业及安全离校工作

下一条: 国资处开展2021年度耗材检查及调研服务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