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校长张文学一行到武汉基地督导学生毕业、就业及安全离校工作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5-13 10:14                作者:周恩德        来源:武汉产学研基地


本网讯(文/图 周恩德)在武汉产学研基地首届685名学生即将毕业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武汉基地影响力、满意率和吸引力,5月11日上午,校长张文学一行到武汉基地调研督导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以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207会议室,基地主任郭都玺详细介绍了毕业答辩服务保障、学生就业、毕业典礼、学生安全离校、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张文学表示,近一年来,武汉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汽院精神,将“学生中心”理念落到实处,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张文学强调,今年6月武汉基地首届685名学生即将毕业,学生的毕业率、就业率、考研率、满意率是衡量基地办学水平的关键指标,后期基地要继续坚持“质量至上”,在“精准、精细和精心”上下功夫,对于毕业困难、就业滞后的学生要制定一对一措施,做到“精准帮扶、不拉一人”。王文山指出,为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毕业离校工作,武汉基地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联系,在管理上要更精细、在服务上要更精准、在教育上要更专业。郭都玺表示,武汉基地一定将学校的嘱托、师生的期盼落到实处,迅速调整在教学、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要,一切从学生出发,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交流会后,张文学一行逐一走访了基地办公室、教科办、学工办,同时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

(审稿 郭都玺)

上一条:我校杨立志教授出席武当山保护发展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第四期大学生就业教育主题讲座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