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杨立志教授出席武当山保护发展工作座谈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13 16:19                作者:詹苗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詹苗)5月12日,为了统筹做好擦亮武当文化品牌工作,武当山保护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武当山特区召开。座谈会由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涛主持。武当山保护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主任杨立志教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武当山特区、武当山道协、武当山保护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擦亮武当品牌工作进展情况。

张涛指出,要深刻认识擦亮武当品牌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擦亮武当品牌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稳步推进。张涛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武当品牌宣传推介,加快组建武当研究院和武当文化中心,树立武当山良好形象。

杨立志作了题为“武当文化研究与擦亮武当品牌工作”的发言。杨立志围绕武当文化的定义、主要内容、现代价值和武当文化研究对擦亮武当品牌的现实意义等方面阐述了观点和建议。杨立志鞭辟入里地阐述了武当文化研究对推动武当山保护发展,擦亮武当品牌的重要作用,有理论概括、有案例分析,精彩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擦亮武当品牌”是十堰市委市政府为落实“亮点在武当”十四五规划战略布局的重大工作部署。2022年1月10日、2月15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两次组织专题推进会,市领导多次深入武当山调研指导,杨立志教授带领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成员多次参加系列活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为保护和弘扬武当文化,服务十堰高质量发展发挥智库功能。(审稿 黄永昌)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长张文学一行到武汉基地督导学生毕业、就业及安全离校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