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进校考查迎评工作布置协调会暨主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5-19 09:55                作者:潘佳欣、李月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 潘佳欣/图 李月)5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进校考查迎评工作布置协调会暨培训会。副校长张红霞出席会议,主要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建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明智对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分解与安排。李建对考查点的直播讲解,认证相关管理制度的更新,网络通讯设备的调试等重点工作做了补充强调。

与会人员就迎评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李建围绕当前认证形势、认证理念、认证程序和进校事宜等方面对相关的主要职能部门展开了专业认证见面会有关专家质询问题的培训。他指出,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和访谈的重点主要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认证理念展开,各职能部门要以认证专业为落脚点,吃透认证理念,了解认证流程,熟悉专业情况,齐心协力做好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

张红霞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专业认证对学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校影响力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专家进校考查既是对学校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近期工作的检验,她希望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能做好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她进一步提出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认证材料提交到位,负责认证的学院要理清资料提交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按时督促,保质保量提交专家所需资料;二是日程安排到位,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与专家对接,商议拟定专家进校考查日程安排;三是工作设备准备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统筹协调,做好考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相关会务组织到位,学校校办、教务处和认证学院通力合作,认真完成三个层面的会务组织工作,为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审稿 周明智)

上一条:学校举办“百年回眸,薪火赓续”百年团史主题展览

下一条:王镇部长带队赴荆门市开展访企拓岗与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