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举办“百年回眸,薪火赓续”百年团史主题展览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19 10:01                作者:黄一纯        来源:学工部、团委


本网讯(文/黄一纯 图/肖博元)5月16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校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百年回眸,薪火赓续”百年团史主题展在图书馆前正式开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了主题展览。

高刃在开展仪式上致辞。他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并领导的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广大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增强身心素质,用科学的方案把握人生方向;要提升自身知识储备,成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要积极投身社会事务,勇于承担责任和压力,勇于磨练自我、提高自我。希望全校广大青年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组织、青年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领导嘉宾及同学们共同观看百年团史主题展览。

本次“百年回眸 薪火赓续”百年团史主题展览,重温青年运动的激情岁月,展示了共青团紧跟党走的光荣历程,展现了百年来青年跟党奋斗、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此次展览活动让汽院广大青年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五十周年华诞。

党委宣传部部长计毅波、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倪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永昌、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湖北省宣讲团成员、思政课部教师刘明辉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审稿 倪凰)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郧阳区“才聚郧阳•智引未来”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进校考查迎评工作布置协调会暨主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