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郧阳区“才聚郧阳•智引未来”专场招聘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5-19 10:09                作者:金涛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金涛)5月17日下午,2022年郧阳区“才聚郧阳•智引未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逸夫图书馆举行。郧阳区副区长何珊等领导以及郧阳区招聘企业代表参加招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党委常委、学校办主任王文山,招生与就业处、科技处等有关职能部门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科技学院负责人出席招聘会。招聘会由王文山主持。

此次招聘会主要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宣讲推介。宣讲推介活动以播放郧阳区招才引才专题宣传片的形式拉开帷幕。

高刃进行了现场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郧阳区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专场招聘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郧阳区各级领导、企业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分别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创新创业、毕业生留堰就业创业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取得成的系列成绩。

高刃指出,作为中国地理鸡心的郧阳区是人类老家,人文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近年来,郧阳区围绕“创新名城、生态智城、汉韵秀城、共富新城”目标定位,构建了千亿级产业板块,人才吸引力大大提升。高刃表示,新时代、新阶段,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十堰市“十万名大学生留堰计划”,大力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到郧阳区就业创业,助力郧阳区“建设汉江生态城,冲刺中部百强县”。

何珊代表郧阳区委区政府感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对此次招聘活动的大力支持,并现场宣讲推介了郧阳区。随后,高刃和何珊共同为我校王丹等四名学生颁发了“招才大使”聘书。

招聘会上,郧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李香云还就郧阳区招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湖北佳恒公司总裁、党支部书记杨运明作了招才专题报告,并就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岗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

招聘会现场,郧阳区优质企业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堰聚鑫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华阳汽车变速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纷纷表示欢迎我校毕业生前往郧阳就业。

招聘会第一阶段结束后,在逸夫图书馆广场开展了企业现场招聘活动。此次共有11家企业来校招聘,我校近两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招聘活动中,学校和郧阳区领导纷纷莅临招聘现场,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并与应聘的部分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由郧阳区委组织部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郧阳区人社局、郧阳区科技经信局、共青团郧阳区委员会、郧阳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承办,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十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万大学生留堰计划”,积极助力郧阳区招财引才计划,同时为毕业生赴郧阳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审稿 李新伟)

上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五秩风华·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百年回眸,薪火赓续”百年团史主题展览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