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成教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启动大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5-23 20:33                作者:丁嘉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文/丁嘉)5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成教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启动大会。院长张慧、副院长赵新军、招毕办全体老师、教务科全体老师、各合作单位负责人及教务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新军主持。

会议共分六项议程。首先,赵新军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参会来宾,并对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是为了总结2021年的招生工作经验,改进和优化后期的招生工作方式,同时向2022年成教招生工作发起总动员,为2022年校庆50周年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会上,招毕办主任王文静做关于2021年的成教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总结了去年好的招生工作经验并对合作办学单位的毕业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教务科主任阮惠芳对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装档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期望各合作办学单位更加规范档案管理工作,并严格按照要求准备毕业生装档资料。

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就招生宣传、教务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交流总结发言,提出了在招生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各合作办学单位纷纷表态将极力支持学院发展,积极配合学院的招生工作。

张慧对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为去年成教招生工作所做的努力。就近期学院的发展成果及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向各合作办学单位做了介绍,期望各合作办学单位一定要团结协作、互利共赢,并强调各合作单位要严格按照学院招生政策规范招生,实事求是的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并对2021年优秀招生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赵新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合作办学单位的招生提出了要求,严禁各单位虚假宣传,恶性竞争,要互利共赢。各单位招生宣传要真实,不对学生做不切实际的承诺,并期望在各合作办学单位的支持下,学校2022年成教招生规模再上新台阶,对各合作办学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审稿 张慧)

上一条:【学术校庆】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50周年校庆学术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