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5-24 08:26                作者:赵伟        来源:保卫处


本网讯(文/图 赵伟)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学工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杨长春主持。

高刃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按照上级要求抓实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高刃就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二是要强化部门领导责任,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三是要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加强督查督办;五是要严肃追责问责,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校园安全隐患、学校房屋安全隐患、校外住租学生排查总体情况,对重点隐患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审稿 杨长春)

上一条:学校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在线考查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学术校庆】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50周年校庆学术专题讲座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