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参加经济管理学院期末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6-22 15:40                作者:张朋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讯(文/张朋刚)为进一步落实暑期安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学生安全教育,6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四教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期末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文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张晓玲主持。

王文山首先对全体班主任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结合自己从事学生工作多年的经历,从提高班主任工作认识、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沟通和交流。他强调,班主任工作是教师与学生最好的相互成长、相互成就的锻炼机会和平台,也是班主任更好了解学校、了解学生、走进学生的最佳途径,是每一名班主任最宝贵的记忆。他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实际工作中要用情、用心、用力,多投入、多思考,多总结班级管理工作的经验和规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遵守制度、敬畏制度、执行制度的意识,在处理学生问题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抓住班级的关键少数、核心骨干,让学生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工办主任张朋刚总结反馈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学生安全的相关工作通知,要求班主任在学生离校前务必组织召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围绕假期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防火用电安全等开展扎实有效的教育,组织学生签署《高等学校暑假安全温馨提示》,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加强期末诚信应考教育和假期的家校联系。(审稿 张晓玲)

上一条:学校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湖北省科技重大专项中期总结暨结题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