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高考填报志愿期间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动员大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2-06-23 10:51                作者:吴媛媛、李新伟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吴媛媛、李新伟)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招生工作目标,6月22日下午,学校在6113教室召开2022年高考填报志愿期间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学院招生宣传联络员、参与招生宣传咨询的全体工作人员、招生与就业处全体人员以及科技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主持。

王文山在动员部署讲话中首先对全体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体参与招生宣传人员要全方位协同做好各方面工作;要全面展示,全方位推荐学校;要全力动员,鼓励考生首位填报、靠前填报学校;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有底气的充满自信的宣传学校,发扬主人翁意识,尽最大所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有力有效提升学校位次。王文山强调,全体招生宣传人员要密切关注目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解暑降温,防止中暑,注重自身安全,确保安全返校。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明智和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曾又分别就学校专业特色、湖北省及学校招生政策、招生宣传典型问答、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科技学院院长李正桥就2022年科技学院招生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学校今年招生规模首次突破3000人,达到3210人,招生宣传压力较大。各学院积极动员老师参加,共有200余名老师和学生参与此次培训。会前,还发放了《指导手册》,建立了招生宣传QQ群,为每一位外出参加招生宣传咨询会的老师准备了金嗓子喉宝、藿香正气丸、风油精、创可贴等应急药品。招生与就业处举全处之力做好外出招生宣传人员的服务工作。(审稿 李新伟)

上一条:【明德论坛】学校组织开展第六期大学生就业教育主题讲座活动暨明德论坛第四十四讲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队在《InfoMat》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