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06-23 16:56                作者:滕文艳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 滕文艳/图 刘明辉)6月22日上午,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院办主任徐先荣、教学科研办主任柯文静、“生命长江”教研室副主任何波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永昌、副院长成继平、思政课部主任马保青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姜学勤一行。

会上,黄永昌对姜学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结构、人才培养等情况。何波就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近况、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生命长江》等思政课建设情况及已有成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研究生招生政策,并欢迎我校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第一志愿报考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期间,姜学勤一行先后考察了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典型经验和服务地方的相关成果。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联系,形成了扎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建设的共识,为共建共创特色突出、服务地方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稿 黄永昌)

上一条:【专题实践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校举办来华留学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明德论坛】学校组织开展第六期大学生就业教育主题讲座活动暨明德论坛第四十四讲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