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迎校庆 展风采】副校长张红霞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2-11-22 11:23                作者:李旭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李旭)为迎接50周年校庆,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11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邀请2012届、2014届及2016届部分校友返校联谊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出席活动,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院长冯樱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了感谢,并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邀请校友积极推动所在单位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校庆系列宣传视频、新校区建设视频及各地校友会的祝福视频。杜昕俊结合视频内容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园改造变化情况、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

张红霞向各位校友讲解了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及“质量立校、科技兴校、人才强校、特色扬校、依法治校、开放活校”的治校方略;并介绍了近期学校一系列校庆活动安排,她向校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校庆日再次回到母校参加庆典活动。

随后,各位校友依次发言,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现就职于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的校友张欢谈到:“感谢学校组织大家返校重聚,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完善校友通讯录,便于全国各地的校友加强联系。”目前自主创业的校友庄凯希望学校能在公司经营、技术研发等方面为创业校友提供更多的指导,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大家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最后,张欢代表校友们向学校赠送了东风越野车模型。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红色签字簿上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在汽车工程学院合影留念,并重游校园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审稿 杜昕俊)

上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50周年“忆青春、庆华诞”校友返校联谊活动

下一条:【五秩风华·校史上的今天】11月22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