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研讨会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2-27 11:20                作者:王欣        来源:发展规划处


本网讯(文/图 王欣)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目标管理考核)改革优化工作,2023年2月24日上午,由目标办牵头,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发院、学科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张友兵出席会议。会议由目标办主任黄进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细则》,目标办重点针对考核指标体系及考核方式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现有目标管理考核体系与省属高校考核细则的对照情况。学科办介绍了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申请基本条件、指标体系、立项建设方案、审核要求等内容。与会人员依照省属高校考核细则,结合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目标管理考核优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张友兵强调,要以省属高校考核细则为依据和样本,统筹考虑修改完善学校考核体系。各考核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细则》内容,结合学校重点任务、更名大学目标、申博工作和“三步走”发展战略,集思广益,科学设定目标;要倒排时间,按时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设置和分解,目标办做好跟踪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审稿 黄进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本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