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校领导张文学赴省纪委监委汇报工作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3-02 10:30                作者:纪委综合室        来源:纪委综合室


本网讯(文/纪委综合室)2月26日至27日,校党委书记张文学、纪委书记林雪荣一行赴省纪委监委汇报工作。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艾军和省纪委监委组织部、第八监督检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听取了学校总体情况、近年来改革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干部队伍、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等情况汇报。艾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更名大学、校区扩建、博士点建设表示了期待,希望学校党委、纪委真正做到两个责任贯通,重要部署同题共答,要求学校进一步学习贯彻好落实好省委、省纪委关于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以积极的行动完成好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任务,精准开展政治监督,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林雪荣、韩晓、王关锋还专程赴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汇报了有关工作。(审稿 韩晓)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青春健康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