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青春健康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刘菊媛        点击:          2023-03-02 21:07                作者:谢玲莉        来源: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本网讯(文/谢玲莉)2月20日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下发了关于2022年湖北省青春健康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首次荣获“2022年度全省青春健康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青春印记.青春健康同伴社社长李烨玲同学荣获“2022年度全省青春健康工作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中国计生协自2014年在全国开展此项目以来。累计覆盖600多所高校,每年参与项目活动大学生达100万人次。该项目旨在培养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2022年,我校该项目及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广泛普及健康知识,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公共卫生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习惯的养成。巩固和发展了我校青春健康工作阵地。2022年在学校、校医院领导下,按照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工作认真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有关要求,推进青春健康工作第三个五年规划等相关文件精神,我校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成功获批。在参与项目过程中我校响应号召,落实行动,在世界禁毒日、世界避孕日、世界艾滋病日等重大节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防艾,避孕,禁毒,教育,关爱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审稿 任慧玲)

上一条:校长王晓带队赴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开展办学经验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张文学赴省纪委监委汇报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