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副校长高刃与东风悦享CEO李凯一行交流座谈

编辑:邓玉洁        点击:          2023-03-06 16:21                作者:曾小岩        来源:汽车工程师学院


本网讯(文/曾小岩)3月2日下午,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凯、高级总监邝勇、总监陈文一行来校,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座谈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亚会简要介绍了我校与东风悦享的相关合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合作设想。李凯介绍了东风悦享的发展情况、在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及运营上的战略布局、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在联合研究生培养机制、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合作项目研发与成果申报、智能网联本地化应用与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推进等方面开展深入的研讨。

高刃对李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风悦享给予学校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东风悦享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把各项合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力争多取得学科建设重大标志性成果。要求汽车工程师学院与东风悦享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研讨校企联合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细化培养方案,实现人才共享共育共赢。(审稿 杨亚会)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文学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东风HUAT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工作部署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